Saturday, July 9, 2011

ALL IN

每一次赌博的时候,

选择烂牌的是我,

要 抓住烂牌的是我,

要放弃烂牌的也是我~

赌博输久了是 会累的,

就算现在手上抓紧的是好牌,

我也没信心赢 了~

本钱没了难道要借阿窿吗?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 中,

却每一次都败在自己手中~

顺其自然吧还是失败,

也 许唯有不赌了我才会赢

我最害怕蟑螂却伪装成打不死的蟑螂

我 最害怕孤独却伪装洒脱当做是解脱

每一次输 都在身上留下一道深深伤口

我 的心 流的不是泪水 是浓郁的血

有谁知道我笑到最大声时是最没安全感的

有 谁知道我见到阳光时是灰飞烟灭的时候

有谁知道我需要保护时没人把我抱在怀里

我 把我自己搞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有人说我命硬了

一 开始我不相信的

现在我相信了

既然如此我要更累的就看 我几时倒下吧

好牌烂牌我要 All 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