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爱vs恨

我曾经爱过这样的男人。

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开心,因为他防备。

他在周围建立了一部围墙永远不让人进攻

他收很多很多秘密,不让别人刺破就算刺破了,他也可以当没事发生

他逃避却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逃避

他不会爱任何人只会爱自己,仿佛脆弱的刺猬。

我拥抱过很多男生,因为我当他们是兄弟

失恋的,买醉的,耍酷的,痛苦的,开心的我都抱过

他们都有心跳。。。我感觉到

唯独他

他没有用心,没有真心,没有爱心,没有良心。。。

他没有心跳

好可怜哦,一个没有心跳的人活在这世上有什么意义呢?

他比机器人更可悲

也许他伤过

也许他寂寞

也许他觉得女生全部都一样

包括他妈妈

他也只是在女人面前肤浅,伪装

他不累吗?他不会流泪吗?

我却有一段时间爱上他

我以为只要我爱他,他就会爱我

我以为只要我容忍,他会感受到

我以为只要我真心,他会卸下心房

不会!!!

我曾经恨过这样的男人。

在我需要保护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

在我需要坚强的时候,他抱着第二个女生

在我哭泣买醉的时候,他只会问朋友我什么表情

在我需要问候的时候,他把电话交给朋友

难道我就是一个这么卑微的人

还是他根本不想自己负责自己搞出来的麻烦

难道我就这样被遗忘在角落旁

我恨不得把他毁灭让自己占有一些存在感

我恨不得把他恶魔燃烧让他的天使浮现

我臭骂他一顿,以发泄我心头之恨

他没有心但有头脑

我只想他记住我的好与坏

我要让他知道我对他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